精璟镜

【请不要白嫖我】理智追番,爱乙女,在下不吃百合也不吃腐!不吃百合,不吃腐!![痛苦面具.jpg]

《狐妖与道士》

1.女主初化人形,可可爱爱没脑袋的笨蛋美人⭐

2.乙女玛丽苏,熟悉的我的宝贝们都知道我的习惯,嘿嘿嘿所以cp还是all向⭐




   “喂,抬头。”




    少女尖一动,应声望去,却猛然撞进了,双含带笑意的明亮黑眸。




    男子曲起一条腿,倚靠在桃花树粗壮的枝干上,嘴角那么懒洋洋的笑容,似是掺了清酒般惹人醉意盎然。




    他的样貌打扮并不似寻常的道家人物,乍一看,甚至会叫人误以为是哪家贵公子。




    男子通体罩着一件素面的无花纹的白色长袍。生着一头鸟发,肌肤剔透犹如水晶,隐约见其下淡色的血管纹路,眼睛微禽,右下角有一颗淡淡的红痣。




     眸色如墨,如两颗冷冷澈澈的黑水银。




     披散者的发以太极样式的束发金环略作装点,金环两侧着细碎的金链,垂落在两则,犹如遮眼的珠帘,行剑时仓琅作响,水样的光漾开眉眼容色,别有一番风雅之意。




  浅淡愈浓的桃花香耸入鼻尖。




        只见他轻轻抬起戴着红绳的葫芦模样的瓷酒杯,向少女招了招,笑意更甚。




        俊朗无双的容貌与漫坞桃花相映,一时之间,竟有种令天地失色的头晕回回去之感。




  “上好的桃花酿,尝尝?”




        阿瞳呆了呆,毛绒绒的歌抖动,秀美佳治的面容不禁染上粉色。




  刚化为人形尚且对亲身体掌控不太熟练的少女动作缓慢地抚上自己发烫的脸庞,浅红色的柔润眼眸有些不解地眨了眨。




        “唉?”




        男子见此,“噗”的一声笑出来,琅声如佩环相撞。




        “好生呆傻的小狐妖”,他将一支胳膊搭在曲起的腿上,面露趣味未,笑吟吟道:“顶着这么一张祸水红颜的脸,还在清华宗不加收敛妖气,真是胆大如斯。”




  他晃了晃酒杯,又道:“我瞧你丹田纯净,莫非……是初化人形的灵狐?”




        转音被他拉得极长,仿佛在与友人闲谈一般坦然。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