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璟镜

【请不要白嫖我】理智追番,爱乙女,在下不吃百合也不吃腐!不吃百合,不吃腐!![痛苦面具.jpg]

《妖女的愧疚》

起因很简单,想提高小鱼修为的在下把最喜欢的那条鱼喂死了……呜呜呜呜呜阿察!对不起!!!在下忏悔!!!⭐



下面有阿察的图片⭐



重发⭐




  我是合欢宗的一名女修,天赋上等,容貌绝世,修为仅在短短两百年内就已达大乘前期,是无数修士敬仰并崇拜的对象。




  身为合欢宗的人,不钓点鱼说出去都丢人。




  是以,我便听宗内的前辈们去了万剑山。那里真是个好地方,灵气简直丰沛到海量的地步!后来玩腻了,随便撩了几个容貌合我胃口的男人便下凡了。




  我呢,是在地下拍卖会首次见面的他的。




  可爱,优秀,有钱,出乎意料的帅气——这些都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是个双修的好人选。




  我舔了舔鲜红的嘴唇,眼睛微眯,无视了周围被迷的神魂颠倒为我奉上无数价值连城的珠宝的蠢货们,径直走向他。




  拍定了许多法宝的他当然也注意到我了,在我们之间的距离不足半尺的时候终于有了反应。




  他在我热烈又直白的视线下慢慢红了耳朵,浅蓝色的眼睛尴尬的不知往哪看,袖摆下的手不知所措的握紧。




  整个人僵硬的好似雕像。




  真可爱,我想。




  我笑眯眯的在众人或惊讶或羡慕的目光下环住他的脖子,在他耳畔呼热气,“嗳,这位公子长得好生俊秀,不知~可否陪奴家走一趟?”




  他没想到我会这样大胆,像个小动物似的瞪大了眼睛,等反应过来后又如临大敌般的迅速后退,他想走,但还是秉着君子之仪冲我鞠躬拱手后才羞恼的回答 : “姑娘请不要跟简某开这种玩笑!”




  然后逃也似的御剑离开了。




  我看着空中的那把剑纹以及男人狼狈的背影,勾唇,不紧不慢着道 :“哦呀,真是和万剑山有缘呢。”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相见。




  *




  后来,我便去万剑山寻他。




  我把鱼们送给自己的符咒、丹药以及一些珍惜的灵草统统送了出去,而他也在我的攻势下逐渐心悦于我。




  在他提出结为道侣的请求后,我也顺理成章的同意了。




  虽然日子过得很是美满轻松,但我却有点不满——夫君的修为实在是太低了。一开始我并不是很在意,但是,自从他被其他追求我的男人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暗杀后我怒了。




  万一那天闭关出来后自己就成寡妇了呢?




  后来,我开始疯狂的喂他灵草和丹药来帮他提高修为,虽然他曾无奈的表示并不需要这些,但我没打算听取他的意见,还是一意孤行的喂药、喂药、喂药。




  半月后。




  他没渡过雷劫,死了。




  死了?




  我第一反应是不可思议,怎么可能啊,明明离大乘期就差临门一脚了……他那么强,还是剑尊的弟子啊。




  直到师姐把他的尸体送到我面前时,才把我天真又可笑的想法打破。




  看着他的尸体,我感觉呼吸有些困难,胸口像是堵了块石头,闷闷的,眼睛也默默泛红。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感情,这对我来说实在是太过陌生了。




  如果是后来的我,那么就会知道这是“后悔”和“悲伤”




  我沉默着把他送进了空间戒指里,用万年寒冰冻住他的尸体。




  “……”




  “什么嘛,我可是天下最厉害的合欢宗女修欸,怎么可能会因为一个男人就如此狼狈呢,说出去可是会被同门们笑掉大牙的。”




  “阿察……”




  晶莹的液体从脸颊上滑落下去,在地面上晕染出了点点阴黑。




  *




  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男人哭泣。







  *




  对不起呀。








评论(7)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